更多 >>
更多 >>
 


    经资党工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负责所属经济组织的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是学校全资企业,代表学校对下属各公司进行投资、经营、监督和管理。工作职责包括:

        1.负责拟定学校资产经营的相关政策、发展规划和工作计划,制定公司管理规章制度及实施办法。向学校报告所管理企业的整体状况和国有资产管理、经营的重大事项。

        2.负责对学校划入资产经营公司的经营性资产和对外投资股权,以及资产经营公司拥有的国有资本、股权进行经营、管理,实现保值增值。

        3.负责对学校所投资的企业进行监督、协调、管理、服务,根据国家法律、学校规定及公司章程,委派董事、监事、财务人员,考核企业经营业绩与管理。

        4.推进校办企业改革工作,负责对所属全资、控股、参股企业的设立、合并、分立、终止进行论证,提出解决方案,并组织实施。

        5.负责配合相关部门制定在下属各公司工作的学校事业编制人员(含纳入计划内管理人员)的劳动人事政策,帮助下属公司规范聘用和劳动用工制度,协调校企间的人事关系。

        6.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优化配置生产要素,组织实施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投资,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提供服务等。

        7.完成学校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 江苏河海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地址: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