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党群工作  
 
经资党工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9-08      访问次数: 10

  

  97日,经资党工委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会由经资党工委副书记刘成钢主持,经资党工委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含企业编制党员)、资产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经资党工委张秋野书记首先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时代特征、重大意义,指出全体党员、企业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

各支部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将其纳入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组织好全体党员、企业职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

最后,刘成钢副书记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 河海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 地址: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