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党群工作  
 
深入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凝心聚力谋校办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22-10-31      访问次数: 10

1026日,经资党工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会上,党工委副书记、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成钢给全体人员上党课,题名《深入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凝心聚力谋校办企业发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及所属企业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刘总从四个方面讲述了二十大报告的学习要点、关键词、数字解读以及关于教育的论述,并结合实际,对经资未来的发展进行了前瞻性的思考。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刘总的党课内容丰富,听后使人深受教育和启发,会后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潜心思考,做到学有收获。

最后,刘总指出,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 河海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 地址: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