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党群工作  
 
深入学习新党章 砥砺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22-12-01      访问次数: 10

1130日,经资党工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新党章。党工委书记张秋野主持学习会议。党工委组织员丁胄给全体人员上党课,题名《深入学习新党章,砥砺奋进新征程》,所属企业负责人及资产经营公司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丁胄讲述了修改党章的背景、党章修改的具体内容、如何学习贯彻新党章。结合工作实际,对党建年终重点工作作出提醒。

参会代表发言,新党章的修改给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是每个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最后,张书记强调,各位党员要做党章的忠实践行者,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各党支部要推进党章学习常态化制度化,把学习践行党章融入到工作中去,务求实效。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 河海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 地址: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