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暑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08-07-27      访问次数: 34

各校办企业:

暑假即将来临,各单位在保证正常生产活动不受影响的前提下,可从714日起安排轮休,91开始正常上班。为预防各类事故发生,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并根据实际情况做好暑假工作安排。

1.针对假期时间长、气温高、易发安全事故等特点,各单位要在放假前对职工进行遵纪守法和“四防”(防火、防盗、防破坏、防事故)教育要切实落实安全保卫措施,确保暑期和奥运会期间学校安全稳定。

2夏季是火灾多发季节,气温高,雷电多,用电量急剧增大,各种致灾因素也随之增多。各单位要加强消防安全工作,深入开展火灾隐患的排查与整治,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3.严格按照现金管理条例加强对现金、票据、印章的管理,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违反财务纪律,不得将过量现金、票据存放在办公室内。

4.及时清理易燃、易爆、剧毒、高腐蚀等物品并指定专人保管,清理闲杂人员并严格控制闲散人员进入厂区,不得擅自在办公室、生产场所留人住宿。

5.暑假期间有生产、施工任务的单位,要严格遵守相关操作规程,以防发生火灾和人身伤亡事故。有施工任务的单位要正确处理好与承包单位(承包人)各方面的关系,及时调解纠纷,以防矛盾激化。

6.凡按规定享受探亲假的职工,应把探亲安排在假期中。暑假期间赴京观看北京奥运会的单位和个人要严格遵守奥运会的各项规章制度,树立良好形象,当好文明观众,同时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7.妥善安排好值班工作,对于重点部位和防火防盗报警系统控制室,要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遇到紧急事件或重大问题须及时上报保卫处和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各单位负责人如离宁休假或因公外出,指定专人负责本单位的相关工作。

以上各项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执行,认真落实,并710日前将值班人员名单、联系电话报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综合部。

 

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

二○○八年七月七日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 河海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 地址: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