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党群工作  
 
校办产业分工会参加学校庆“三•八”滨江健身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3-18      访问次数: 416
2015年3月13日,产业分工会积极响应校工会的号召,在分工会主席汪建新的带领下,参加了我校庆“三八”滨江健身走活动。产业分工会共有36位女同胞参加了这次活动,一起参加的还有分工会的全体委员,活动人数创造了历年“三·八”庆祝活动的历史记录。
此次健身走路线是从滨江公园“南京眼”步行桥走到“鱼嘴湿地公园”,全程大约4.5公里。当天温度适宜,春风拂面,漫步江边,大家兴高采烈、热情洋溢,一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既锻炼了身体,又体验到了春天的气息。

返程途中,大家一致认为参加此次活动收益颇多,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和响应学校及产业分工会举办的各类活动,展现校办产业党工委和学校产业工作的良好风貌。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 河海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 地址: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