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动态信息  
 
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一行来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4-14      访问次数: 10

413日,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中华一行来公司调研。副总经理邓朝晖、董事会秘书张兴华、经营性资产管理部部长谢锐陪同调研。座谈会由江苏河海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工委书记、董事长张秋野主持。

座谈会上,张秋野董事长对朱中华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整体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刘成钢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校企改革工作、保留企业管理等情况。朱中华总经理介绍了西安理工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的概况、业务板块、经营性资产管理等情况。双方围绕保留企业管理、内部控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分享了工作思路和经验做法。

    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蔡莹、财务总监李瑞银、综合部部长丁胄、财务部副部长熊佳佳参加了座谈。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 河海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 地址: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