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动态信息  
 
同济大学纪检监察室郭定夫主任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5-10      访问次数: 10

同济大学纪检监察室郭定夫主任一行来访交流

 

510日,同济大学纪检监察机构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郭定夫,同济大学正科级纪检监察员武志晨、赵苏梅,同济控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美红,同济控股风险管理部副部长李凝逸到访江苏河海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座谈会由公司党工委书记、董事长张秋野主持。



座谈会上,张秋野董事长对郭定夫主任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整体介绍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基本情况。刘成钢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校企改革工作、保留企业管理等情况。郭定夫主任介绍了同济控股所属企业概况、纪检规范化建设和内控建设等情况。双方围绕保留企业管理、内部控制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分享了工作思路和经验做法。

  资产经营公司副总经理蔡莹、财务总监李瑞银、副总经理丁胄、财务部副部长熊佳佳参加了座谈。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 河海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 地址: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