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党群工作  
 
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长征精神


发布时间: 2023-10-16      访问次数: 10


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长征精神

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7周年纪念日之际,经资党工委于1013日赴大金山国防园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长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工委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包括企业编党员)、资产公司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经资党工委全体人员在张秋野书记的带领下,齐聚长征路起点瑞金牌楼并列队宣誓,随即踏上2.5公里微缩版长征路的征程对红军长征中的重要节点进行了历史还原,全体人员依次体验了遵义会议、四渡赤水、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等微缩场景,真切地感受了力挽狂澜、前赴后继、奋起抗战的革命战斗精神。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随后,全体人员有序参观了军事文化体验园和党史国史教育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对党员、干部及职工进行一场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让红色血脉与革命薪火代代相传,提高企业编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增强经资党工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引领全体经资人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经资人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 河海大学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 地址:西康路1号 电话:025-83786555